美图吐槽

只是谈谈艺术创作,本质喷子。微博找同名😅

game hint

先感谢各种怀着好意来交流的朋友们(•̀ᴗ•́)و 


这里非常欢迎你们,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【不


但是


我觉得有些人是真的思路有问题
有智商的人我会和他讨论研究交流,智障想来想去只能无视。因为我怕我喷了他半天他一句也没听懂还以为我在夸他,这样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开博公告太下面捞不了那就再讲一下

来这里吐槽,本质为了交流改善瑕疵图,给出我力所能及的意见和指引,提高审美和产出质量
我吐槽,其实是希望你能改进。
并不是为了骂人夸贬爱豆
你对你爱豆真爱的话有本事把他拍的修的让人心服口服,其他的不要瞎几把扯淡
这里只是谈谈艺术交流的,属性是啥吃了可以变成达芬奇么?可以的话我立刻生吞十吨,不可以就请不要强行跟我玩
我讲的都是针对拍图和修图好不好看的个人见解,不是专业意见,所以意见不同很欢迎交流,但是不包括图片上的人到底长得美还是丑,这种主观喜好大家心里都有自己想法。我不会跟你讨论的也别强行跟我讨论。
发什么很大程度取决于我看到什么或者心血来潮,所以你也结傻逼嘻嘻的去搜我微博关键字强行给我扣属性。我不会为了你去强行所谓公平,我只看图。
上面这些都看懂了,我们一定能愉快的玩耍😋😋😋尽力做好产出
看不懂怪我咯



评论(2)
热度(8)
©美图吐槽
Powered by LOFTER